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哈哈,最后还是有看到啦。

今天上班途中,轻微的塞车,脑子里想着钱不够用2的情节,对面来的车子无缘无故就响起车喵来,一次,两次,第三次,我终于转过头去看看是那位仁兄呀??七早八早就这样的不耐烦吗??

望进车里去,哈哈,是我以前的上司呢,很兴奋的在哪儿比手划脚跟我打招呼,真高兴他还记得我的车,每次人家跟我打招呼,我都是这样的后知后觉,以后真的是要眼观四方。
这位上司,是我正式工作的第一位上司,一位没有脾气,很有善心的仁兄,在他那个department真的是学会很多很多,人家问他为何会请我呢?他回答说因为我常常挂着笑容,哈哈,好奇怪的答案。希望我在他department工作的那时候,是真的帮助到他。

哈哈,最后还是有看到啦,只是来不及反应罢了。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