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海绵蛋糕

老妈子要求说不如我们做个span cake吧!!两人就动起手来了。虽然成果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但是,还是可以吃啦。。哈哈。。因为我比较喜欢绵绵细细的口感。




烘焙中,每次看见它慢慢的膨胀,心里就高兴了,因为成功一半了。






这个蛋糕是酸柑加coco口味,切出来后觉得它的质感很粗,不是我喜欢的绵绵密密。下次再努力啦。。

5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喜欢吃,,但懒得做。。^^

ET女子 said...

sponge cake我也爱~~
我妈妈最厉害做了,可以做不同口味的~

H@Zel said...

哈哈,好棒~不过如果要绵密的话,蛋应该打久一点吧?是不是?

Jean said...

看起来不错呢~
我都不会下厨~>.<

LuLu said...

你每次做蛋糕都刺激到我。。。我也要学做西点!我一定要找时间做。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