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又再。。。为何??


这样做,不知会被人捉去关吗,因为好像侵犯他人私隐。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每天就这样在我的对面重复这样的动作,而且我觉得她这样的态度,变得我的工作拖慢了,因为有些资料需要她给我的。
心里只能。。闷闷闷。。。。
为何,为何???真的有这样累吗?累就不要勉强自己斋戒嘛,不要再找些什么借口了,真讨厌。如果你能给我那些我需要的,我管你神游到美国呀,我管你讲的口沫横飞呀,我管你呀,但是,你就是不能给我,你还这样的无王法的逍遥自在,真想把你捉起来,狠狠的摇着你,问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何这些人的工作态度就是这样??为何进错东西是应该的?还回答我100个进错1个会怎样吗?大哥,错就是错,没有怎样。为何可以偷懒就偷懒是应该的?为何可以听不到就听不到是应该的?为何每当我问起时,那件事情就变得好像不是我应该问的是应该的?为何他们出去吃早茶是应该的?为何一天出去吃早茶,吃下午茶是应该?真的应该吗??

我也不是那样的霸道,吃,可以呀,但是想想,你要祈祷又要吃,花去多少时间??
我也明白你有你的工作态度,可是我也有我的工作态度,你要顾你的下属,我要顾我的顾客呀,你到底明不明白顾客的重要性??往往只是一次的顾客要求,让你的下属没得到claim 钱,你就讲得好像是我的错,你有没想过老板请你来是为什么?做工?还是喝茶?他都没计较你喝茶(可能老板不知)你就这样在意那些小事情吗?还有,小顾客也是顾客,你们的米饭班主来的。

先生小姐,请你们以后好好的工作。工作就要有工作的态度,不要这样的斤斤计较,如果要计较,那你们都喝西北风了。

你们这样的态度,当我去见顾客时,不敢再答应什么了,我能要求什么?上头要业绩,你们要容易,我。。可以怎样??闭一只眼,开半只眼好了。

7 comments:

菲尔 said...

siew, ah siew, 你要冷静啊!! 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小妹好多牢骚哦!^^

zeesiew said...

我已经很冷静咯,只是在自己的部落格发发牢骚,不然。。。呵呵。。

老查某,我真的是一肚子的怨气呀。。。

zzhen said...

你寫華文他們看不懂^^

imjenniferlai said...

唉。。忍耐吧。。
又不是不知道,部分姓“马”的“朋友”都是酱的啦。。
我也是有遇到酱的顾客,真的是。。。。无奈~

LuLu said...

waww...她真的投入到你拍照她都不知道~是酱的啦!

Anonymous said...

You are soooooooo cute!! Attitude problems are every way, take it easy young lady!!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