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算命?相信上天?

不知是否最近看戏太多了,
好像有点中毒的现象,
相信上天的安排?相信红颜薄命?
相信应该向命运低头??
相信不可以跟上天做对??

好像有点神经质!!!
算命? 好还是不好??
知道了未来?是否是件好事??
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知道了是否可以好好的计划?
一直很想算命,可是很怕算出来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还是好的就听?不好的就假假听不到?

一直相信自己是好命的,
命是否就会真的好起来??
人家说算命可以让自己更清楚自己,
如果那些不清楚自己的可以去算算看,
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下定决心要怎样走接下来的路。

我,相信自己的命是好的,
不要强求那些不属于我的。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相信命运掌控在我们的手中...
机会还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我的命很好。
虽然,有经过风风雨雨,但,我还是觉得我的命很好。

LuLu said...

所以你最后决定不要去算命?

我向来都不想算的。:P

zeesiew said...

是的,命运掌控在我们手中,其实只是看我们怎样对待罢了。

lulu,暂时还是不想算,哈哈。。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