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船到桥头自然直

船到桥头真的自然直吗? 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很歹命的人。 为什么?!
因为看见别人好像什么都想得很简单,自己就想东想西的,担心这担心那的,担心船到桥头还是不能直,歹命嘛!!!

一件我认为很需要担心的事情,在别人眼中,好像没什么大不了嘛!心里不知是好笑?好气?还是需要笑她的天真无邪?但是,什么都是注定的,我 -担心这担心那,计划着计划那,到头来,顺顺利利的过。她 - 不用担心这不用担心那,不用计划一切,到头来,还是顺顺利利的完成,就算不能顺顺利利完成,人家还是会帮她解决,最后还是顺顺利利的。你说,我是不是歹命??!!

想太多,不懂是好是不好,唉。。。。。
真希望,我也可以天真无邪,无忧无虑,单单纯纯的生活。
女人太强,有时可能不是件好事。。。。
要学会什么都不会,娇滴滴的。。。(不敢想象如果我变成娇滴滴的无辜样, 呕。。。!!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歹命啊!歹命啊!歹命啊!歹命啊!!!!
多虑是好事,但也要懂得放慢脚步~
凡是能不用想太复杂的事情就不用想哦~

加油哦!

花木兰 said...

想得多,没什么。。只要不钻牛角尖。。就什么事都没有啦。。^_^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