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 天蠍座 ★

天蠍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直覺強的天蠍座的特色,易怒的天蠍座只要遭遇令自己不爽的人事物,就會有股火氣忍不住要發出來,情緒處在臨界點的天蠍座,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執著」是天蠍座放鬆與壓力的一體兩面,如果所執著的事情到頭來成空,將會對天蠍座造成強大的打擊。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天蠍座壓力 ---- 牡羊座,獅子座和水瓶座容易帶給天蠍座壓力。 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常常搞亂了天蠍座的判斷,為天蠍座造成許多生活上的困擾。 標榜自尊心及喜歡擺架子的獅子座,常讓天蠍座嚥不下氣;而自負的水瓶座時常帶給天蠍座嚴重且無情的打擊,不知不覺中讓天蠍座遍體鱗傷。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天蠍座紓解壓力 ---- 同樣都屬於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雙魚座,可以為天蠍座紓解所面臨的壓力。 很能細膩地感受到對方情緒的巨蟹座,常給天蠍座許多安慰;而擅於守候的雙魚座,更讓天蠍座覺得:「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天蠍座的壓力徵兆 ---- 展現出「多疑」的態度,往往是天蠍座面對壓力的徵兆。 因為有壓力,所以不相信別人。

天蠍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天蠍座的發洩,不是強悍地進行報復,就是柔弱地用哭來宣洩情緒,發洩型式是直接認真的。 天蠍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找個信任的人好好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或是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這些或許能夠達到減壓,但天蠍座要鍛鍊抗壓的體質,就得讓自己對事對人都更理性更圓融些。

我就是天蝎座的,哈哈。。。这篇讲得真对。。。。

5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恩。。认同!!
我也是天蝎女,呵呵 (^_^)

预祝生日快乐。。

zeesiew said...

谢谢了, 也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爸爸妈妈都是水象星座哩

Anonymous said...

Agree, I am also a scorpion girl, I admit that this is a very unique characteristic :)

Be happy ! Regards.

阿包 abaoo said...

我也是天蝎座,哈哈!祝大家生日快乐!^^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