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08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本想买架相机或是手机的,但是目前还不舍得买,这些是朋友送的,刚好都是我想买又觉得买了很浪费钱,但是心里有很想要的,哈哈。。。。。特别提提那个杯,可是‘星巴克’的哦,本来他是欠我一杯‘星巴克’的咖啡,现在送我星巴克的杯,说用这个杯喝咖啡跟别的杯不同,我还没试,因为怕不小心打破了,哈哈。。至于那个火柴盒呢,是朋友在那间餐厅帮我庆祝生日的,所以就偷起来了。手机链,是junior送的,钱包是michelle 送的,她还特别快邮给我呢。其实我这种年龄,又没爱人,是不会期待有什么生日礼物的,所以收到这些礼物,心里还是甜滋滋的。再一次,谢谢帮我庆祝生日和送我礼物的朋友,谢谢!!

5 comments:

Ping said...

我还欠你一餐,

Ryan Chin said...

when i bought that cup.. so hard u know.. cos i donno girls like wat kind of cup.. for me i will choose the original and no style 1 ...
but for you ... i think of that colour... HAHAHA~

i bought 1 for myself and drink at office... ppl say i'm rich guy~ haha

LuLu said...

I saw chilis's voucher wor....wowww...the delicacies there are really yummy!

winterwhale said...

wah, so jealous

菲尔 said...

不好意思,不能亲自跟你庆祝~~下次来槟城啦,我请你吃饭~~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