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upm convo - 1

一个星期,去了两趟kl,变得好忙好忙。。。。
但是,还是很高兴,因为可以跟老朋友见见面,聚一聚。
而且,还过了一个有惊喜的生日,还以为他们都忘记了呢!!嘻嘻。。。
拍了很多照片,但是还没来到我手中,只能放这张过过瘾,哈哈。。
那天还真的很累呢,一大早去了ipoh吃早点,然后就赶去upm,烈日当空下,还是拼命的拍照,我们那几个呀,一碰面就照个不停,最后,还进了studio照了这张,眼睛拼了老命睁起来,那位摄影师也很可爱,叫我们看着他不可以动,前面两个在他的命令下,眼睛张得有点over了,哈哈。。。

8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happy graduation(*^__^*)

zzhen said...

恭喜
何時生日呢
也祝你快樂

ET女子 said...

原来你也有很多博大的朋友哦~
毕业典礼刚过,我也去拍了不少照呢~

zeesiew said...

龙猫: 生日过咯,无论如何,谢谢啦。

我曾经是upm学生,去年毕业了,今年是参加哥儿们的毕业典礼,大学时期,就是拍照,拍照罢了。。。哈哈。。

Ksteeng1122 said...

我也曾经在UPM毕业后相约朋友去studio拍毕业照,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间呢???

Ryan Chin said...

that day studio thatguy say my eye big.. where got big.. is mr. chua big!! rite!

LuLu said...

银灯拍的吗?
达是在那里拍的,感觉不错哦~

zeesiew said...

ksteeng & lulu, 我们是在pangung percubaan 拍的, 效果不错吧,哈哈,哪儿的service不错呀,再等的时候有aircon可以吹,哈哈。。

ryan, u and ah kong also big la, and also gt 黑眼圈, haha..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