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08

24小时踩着高跟鞋

高跟鞋,可以让女人穿出自信来,也可以让女人受伤。
以前小时候,看见大人们穿着高跟鞋,羡慕不已。
现在上班了,需要穿高跟鞋了,反而不羡慕了,
下班过后,希望可以不穿就不穿,
周末shopping时,平底鞋最舒服,不明白为何有人还要蹬着高跟鞋逛广场,
一两寸还可以接受,三四寸,为何要这样折磨自己的双腿。
明白高跟鞋可以让人变得不一样,可是,不明白,除了睡觉,
一定要踩着高跟鞋吗?连出去一下都需要吗??
真的需要吗?

劝那些不是被迫要蹬高跟鞋的女生,还是常蹬的,还是少穿点好,
健康比美还重要。。。

5 comments:

said...

哈哈哈!我就是个不穿高跟鞋之人,我嘛都穿平底鞋或运动鞋,潇洒走一回!!!哈哈哈哈哈!

小妮子 said...

还有我!!!!

也是不爱穿高跟鞋,
虽然常有买高跟鞋的习惯。

因为平常逛街或者是上大学都是踩着球鞋的XD
但是有时候为了尊重某些场合,还是会乖乖的穿上我的高跟鞋的

yH said...

最近爱上高跟鞋了。
当然,舒适还是选鞋子的主要因素。有些鞋并不难穿啊。穿了会痛的鞋,只穿了应付一些短暂时间的场合咯。

Anonymous said...

认识这么久,你都懂本人是常踩着高跟鞋出街的啦,可是最近也转型了,因为为了和身边的路人斗快走路,被逼要穿得扁一点的鞋子,哈哈

zeesiew said...

ah fer 小姐,终于领悟平底鞋比较舒服了哦。。哈哈。。

高跟鞋不是不可穿,只是不必要在不必要的时间穿。。。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