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命运

命运,有人相信命运,有人不相信命运。
以前的我可能不相信命运,但现在,渐渐的相信了,
总觉得,冥冥之中,好像安排好一切似的,
所以就觉得既来之则安之。
朋友的妈妈来述说她女儿变了,六亲不认,
要结婚了,也没通知家里。
印象中,这位朋友是一位很固执的人,
要赢不想输的,为何会变得千依百顺,
倒贴未来的老公??!!
那位妈妈,不管是什么方法都试过了,还是行不通,
现在也不再相信神明了。
可以明白她这样的想法,因为真的心灰意冷了。
人到达一个极限,就会觉得什么都不再相信了,
希望我那位朋友可以觉悟。

神明,有的人诚心诚意的相信,
有人觉得世界上那有神明呀,
我,宁可信有,至少心灵上可以比较定,
希望真的可以保佑,有一度不再相信,可是过后冷静了,
觉得不可以那样的极端,往好的方面想,人会活的开心一点。
现在学会不再强求,开心就好,虽然有时会小心眼,
但是冷静下来就觉得,唉,命运就由天安排吧,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自己觉得好过就好,
不在强求别人要达到自己的要求,好让自己开心,
因为别人在满足你的同时,他们痛苦,那又何必呢?
失去了这个满足感,可能有另一个更好的等着我们去享受呢!!
相信命运,但是还是得努力,因为,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