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ne 2008

为何??!!

一股闷气,一定要发泄出来,没有,真的会内伤的。
为何我公司的liza会那样的。。。。。蠢
不说她蠢,我真的受不了了,
为何,一遍又一遍,还是忘记我教过什么,为何, 为何??
到底有心在学习的吗??而且,为何会那样的慢吞吞?为何?为何?
慢吞吞之余又对deadline没感觉,只有我在穷紧张,为何?为何?
汽油涨了,要驾车去那样远的地方上班已经不爽了,
到了公司,又有一个liza来气我,为何?为何?
现在叫我相信命运,注定我不可以当老师教人,我相信,
因为以前一个,现在又一个, 唉。。。
该相信命运???!!!

3 comments:

阿包 abaoo said...

zeesiew你好!这是我个人的建议。首先,我建议你心平气和去面对Liza,在你的一念里一定要相信她一定会学会你教的东西。如果你开始就认为她是学不会的,她也一定学不会。要宽容慈悲,你会看到不同的结果哦!还有我想改改你对“命运”的看法!“命”是不能改的,但“运”是可以改的,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坏的想法或一念,是促成你的“运”变坏的原因呢?如果你的思想一开始就已经正确的话,你就会有好的运,就会遇到对的人,虽然还是教人的“命”,但已经有不同的“运”你说对吗?如果你现在真的想改变,那么我建议你要感恩Liza,感恩Liza是给你磨练自己的一位人物,没有她你就无法提升你自己教人的素质。如果你可以做到这点,这会是帮助你改变的一个方法哦!试试看吧!加油!^^

imjenniferlai said...

阿包讲的也有道理,你认定她不会,那你就不必这么劳气了啦,反正是她笨,不是你不会教。。

zeesiew said...

阿包,你说得对,或许我要学习改观,那我也比较好过点。。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