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不耐烦

越来越没耐性了,减肥的关系吗??
我想我不适合做老师,话说我公司来了一个新人,我负责教她做account,她有八年经验,我有少过一年经验,manager对我说,别担心,只要教她system就好了,其他account的,她一定没问题。我想,有时我还需要请教她吧!!
第一天,第二天,可以慢慢的解释给她听,今天,又要我重复我所讲的,无名火就来了,又在遇到了一个让我不耐烦的人,讲过的东西,可以好像没听过,而且又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大姐,你不懂system我可以原谅,但是你的account比我还差了,还说我久了嘛,一定会的,我才做一个月account,在这间公司才不到半年叻,你已经做account八年了叻。
同事说我很凶,因为他没看见我怎样解释给她听了后她又在问同样的问题。上5分钟才做一次给她看,下5分钟又问回同样的问题, 太不耐烦了。。。。
manager说,如她ok了,下星期我就不用教了,今天问她,你ok吗??需要我教多一个星期吗?如需要,我要跟manager报告,她明明就需要我教多一个星期,竟然叫我跟manager说就在她身边待多一个星期,坐坐看看罢了,不用再教了。。。到底什么话呀!!!
怀疑,她到底是否有八年account底??为何对那些数目字这样的陌生??account,来来去去就是那几样,八年,她在做什么???
烦烦烦。。。。。
而且当我教她怎样进system时,竟然眼睛眨呀眨的,说mengantuk,你说,气不气人?原因,看电脑久了,很想睡。。。。。account,不是都要看电脑的吗?不是应该清楚要做什么的吗??

不禁令我觉得自己很厉害,为何我会这样厉害,好像什么都能找出方法来解决。
太 PEK CHEI 了。。。。。

4 comments:

said...

嗯,我明白了,这是态度问题,有些人习惯性依赖别人,这还真的蛮伤脑筋,要好好解决哦!=)

zeesiew said...

谢谢你的明白,因为我想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一个很凶的女人,而那位大姐是一位被我欺负的人。。唉。。等下又要面对了。。。

菲尔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句看了我就很想笑。。。不过希望你不要生气了,生气会老的呀。。。

zeesiew said...

h-ee, 现在看回我也觉得好笑,嘻嘻。。。是咯,生气会老,不值得。。现在骂出来,感觉比较好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