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减肥

减肥,真是折磨人,
为何那样容易肥,而减肥那样的难呢??
现在的我开始减肥了,yoga,加yoga老师建议我吃的营养品,加少许的午餐和晚餐,加丰富的早餐,三天,瘦了1kg,可是,太折磨了,三天来,肚子没有觉得饱的感觉,看见闻到同事吃午餐,太太受苦了,有机饼干,以前对我来说太难吃了,现在简直是人间美味,一天一粒苹果,医生真的远离我吗?我能成功吗??意志力,意志力。。。。我都让我的同事知道我在减肥,因为我需要有人看着我,我不能乱吃,意志力要坚强。
同事们都安慰我,你这样很好啦,不用那样辛苦啦,这样很可爱啦,可爱??因为肥所以才叫可爱吧!!!我就不公布现在多少kg啦,免得吓死人,但是一定update我瘦了多少,这样,我才会有原动力嘛。。。这次,一定要成功。。。。

4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首位来为你打气~~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恒心,毅力非常重要!!
让同事知道你的目标,以便他们可以监督你~~

减油,减油~~

May said...

我要跟你玩对抗,我要增肥...5kg,你给一点我好吗?

沙胡 said...

减肥真的很折磨……我能理解。因为我也一直在减肥,但最近不太注重了,不想再自我折磨吧……:)
但是,我还是很支持你!
一定要成功!!

zeesiew said...

我的天地-谢谢,我会努力的。。。减油。。哈哈。。。

maychew-如果可以给人,那该有多好呀,我身边有很多人等着呢,如你要也可以排队,5kg送多5kg, ok??

沙胡-我想很多女生都努力的减肥吧!!当真的不是那样胖时,奥尔偷偷懒,人生才不会给减肥盖住了,嘻嘻。。。。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