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港剧

每次看港剧时,都希望是美好的结局,可是当如我所愿,出现了一个美好的结局时,就觉得为何那样的没有惊喜呀,一成不变。可是当结局不是如我所愿时,就很失望,矛盾。。。

最近的港剧好像都有两个结局,应该是要满足像我这样矛盾的人吧!!
可是看完后,就会觉得为何要那样的满足普罗大众呢,为何那个写劇的人这样没有原则,为何我还是每天追追追,追那些港剧呢??
喜欢看港剧,喜欢猜接下来的故事会怎样,喜欢结局如我所愿。。。。
港剧,好像变得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5 comments:

薰衣草燕子 said...

港剧会变成生活里的一部分所以我尽量不去看连续剧。比较喜欢去戏院看戏!

said...

告诉你一件事,我家小孩(四岁那个)就是个超级港剧迷!晕!

zeesiew said...

如果迷上了港剧,三岁到八十岁都会疯狂的。。。。

zeesiew said...

如果迷上了港剧,三岁到八十岁都会疯狂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港剧迷来的(以前)。。
现在就不是了。。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戏剧~~!
好像比较好看。。

到现在为止,
最爱的还是“雷霆第一关”还有“封神榜”
哈哈!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