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ne 2008

汽油呀汽油。。。。



涨了,涨了,本来说八月的,没口齿!!!!
4:50pm, 我哥说明天petrol涨价了,我当耳边风,
可是当我回到家时,四方八面传来的消息不得让我不相信,
为了省钱,只好出发到油站,jump了一小时,轮到了我,死命的想把那油缸填满时,隔壁传来一把男人的声音,他跟油站的工作人员说:
tekan lagi, tekan lagi, bagi dia penuh, tekan lagi.......
顿时,生闷气的我,笑了出来了。。。。
之前有人说当油缸满时,跳pump时,就不可再pump了,因为这样做也是浪费有的一种,
刚刚,每个人都死命的想要喂饱那油缸,什么都技巧都抛诸脑后了吧。。。
整条街,热闹起来了,个个好像要逃难似的,满满的车辆。。。。
一来一回,5km,不知值得吗? 应该值得吧。。。
唉。。。钱又在不够用了。。。

3 comments:

Harry TEOH said...

哈哈。。
嗨。。。

原来你是pg人啊

就是咯。。
百物高涨,真想说句:
#¥……#%&

哈哈

zeesiew said...

harry teoh,从哪儿知道我是pg人??哈哈。。。。

钱不够用呀,真可怜

imjenniferlai said...

我听了也真的觉得有点离谱了,涨这么多,请问一下打工仔的工钱有跟着涨么??管理国家的“人”都不懂在想什么的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