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ne 2008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又是看电视节目听到的一句话,应该说是一首歌吧。
虽然歌词是关于爱情的,但是这句话,真的好像是我的心声。
sorry,不常说出口,也很讨厌别人对我说sorry。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如我真的说出口,
那真的代表我错了,认错了。
朋友说,为何那样的执着呢,sorry 有这样难吗?
她觉得sorry是一句有礼貌的,可是我就不同,
我觉得,为何要sorry前sorry尾的,真的有许要说sorry吗?
可能我真的很执着吧,sorry,真的很少会听到我说出口的,
如果是陌生人,那我就比较常说sorry,
如果是亲人还是朋友,我很少会说的,
应为我觉得,都已经那样的亲近了,
为何一点点小事就需要道歉呢?
他们应该会体谅的吧!
如果朋友一点点小事就道歉,
我会很小心眼的想,你怎么把我看成那样呀,
我是一个那样斤斤计较的人吗?
而且都已经是我的朋友了,那会去计较一些芝麻绿豆的事情?
sorry,有些人常挂嘴边,我,不会咯。。。。

1 comment: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这首歌,我爱听。
但,要说SORRY,对我,对大家,应该算难事吧。。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