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我相信,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我珍惜有个疼自己的爸爸,虽然我家不会把关心的话说出口,
但是,行动上已经表明了。。

有些人可能觉得,只要给钱就对得起父母的养育之恩,
但是,我想如你陪他们吃一顿饭,他们会更开心吧!
有时我爸生日时,会买件衣给我爸,虽然以前我没赚钱,用的是他的钱买给他,
还是看得出我爸很开心,现在自己赚钱了,也看得出我爸很欣慰,
而且还担心我不够用,因为他知道这个女儿很浪费。。。

现在的生活习惯,大家很少回家吃饭,如有空,也跟朋友出去聚聚,
很少会呆在家,可能有人觉得呆在家,爸妈常常会唠唠叨叨的,很烦。
可是,如你不在家,他们连唠叨的机会都没有了,想想你小时候半夜哭闹的时候,
你爸妈会觉得你很烦吗?会弃你不顾吗?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受不了,但是,还是觉得尽量的陪他们是最好的孝顺方法。
祝我爸父亲节快乐。。。。

3 comments:

said...

赞成你说的,尽量陪他们是最好的方法。
某个混帐有线电视的广告,内容大概是说儿子很忙,所以就以签有线电视给父母观赏,以作为回报,看了觉得:气!!!
子女的陪伴是什么都无法代替的 =)

zeesiew said...

haha,是的,我也知道那个广告。
应该签给他们,然后陪他们看。。。

Red said...

在我心中
爸爸妈妈是第一
陪伴才是他们最想得到的。。我觉得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