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蒸豆腐

减肥餐,突然想吃蒸豆腐,不惜绕远路买了豆腐回家,加点葱,辣椒丝,蒜米和酱油,觉得简直是人间美味。好像很久都没吃过这样美味的东西了。两个星期以来,觉得口淡淡的,每天避开油,避开肉,所以,有这样的食物就觉得很美味了。不知这样的日子还有过多久。。。。

有人知道我减肥,叫我不用减,为何要那样辛苦自己呢,肥就肥嘛!脑里闪过一个念头,想放弃了,但是过后还是觉得不要半途而废,要有成绩出来,减油,减油。。。。
下个星期,离开家里去training了,希望可以减更多,因为家里诱惑太多了。。。

6 comments:

said...

哦,祝你减肥成功!!!然后美美的回来!XD

菲尔 said...

现在的进展如何了?

Anonymous said...

看见蒸豆腐,突然也想吃了 XD

祝你减肥成功~!

Esther Lee said...

祝你成功,减肥除了让自己美美,还是健康重要。

zeesiew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努力减油的。。
h-ee-现在才减了2kg,进度很慢叻。。。

Ryan Chin said...

i don like toufu!!!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