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减肥中。。

减肥。。。。

太想念KFC, MCD, PizzaHut, Kenny..., 唉。。。。好可怜。。
同事开开心心的去吃chicken chop,我呢??窝在office写blog,天啊,快疯了。。。
一个月后,我一定要去吃一餐Rarsama.....

一个月,象5kg挑战,希望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以前拍照时,我都是最显目的那一位,因为我在朋友堆中,是最大只的,
未来拍照时,我也要是最显目的那一位,因为我要在朋友堆中,是最出色的。。。
哈哈。。。发梦中。。。。

努力减油,是我今年的目标。。。减油减油。。
Rarsama,还是不要了。。。。

2 comments:

xiaoyu said...

你也减肥?减归减,还是要注意健康咯!加油!

我的天地 said...

嗯,有时就是会败给自己的意志。。
但不可这样就泄气噢~~

减油,减油,减油,减油,减油 ^_^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