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Training

这两天去HQ training,那里的人问起我是负责什么的,竟然答不出来,mgmt trainee,他们好像不明白,因为mgmt trainee在他们印象中应该是training完后会再回去读书的那种。回想起来,这份工作也有将近5个月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是负责什么,mgmt trainee,有training这样就的吗??这5个月来,可以说是轻轻松松的过,就好像现在在HQ training, 坐着等午餐,午餐完后等放工。。唉。。。。

如果manager问我,我可以handle什么东东,我还真的不知怎样回答呢,自己也不清楚可以做些什么,因为好像每样都懂一些,而且每样都有人负责了,是否应该想一想新的工作出来,可是又好像没有什么缺少,难道我可以当manager,每天逛逛公司,做做marketing,entertain customer??? 哈哈。。想太多。。。。

现在后悔做这份工?是曾经有,但是进去老板的office后,觉得很有前途+钱途!!是不是当老板的都这样厉害讲话的?短短15minute,就好像觉得很有希望。。觉得以后一定可以很成功的。。
嘻嘻。。希望希望。。。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