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09

减肥餐又开始了




最近吃太多了,面包啦,美食啦。。体重有上升2kg的迹象。
所以又要开始清淡的晚餐了。现在的减肥计划,早餐尽量吃好料,午餐吃饼干加饮料,还是水果面包之类,晚餐就好像上面几张照片一样,吃了三四天,有见效,瘦了2kg,所以还得继续努力的减油啦。。。。。朝再减多5kg的目标,这种晚餐,有时还真的觉得难吃,我妈说那样清淡,会好吃吗?我就答,当你很饿时,什么都会变得山珍海味了,而且为了减肥,没办法啦。。。那种给人称赞你瘦了的感觉,是很好的。
现在我不想再花钱买那些营养餐了,所以就自行发明减肥餐。星期天一天,吃我想吃的,放松一下。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最爱看到青菜了
要减肥真的吃清淡就好
我有时也是这样吃的

zeesiew said...

青菜,我也是喜欢, 但是天天都这样的清淡青菜,还是会觉得恶心,可是为了减肥,什么都吞了,哈哈。。。

Bakeling said...

zeesiew , 你blog 的版面很大,其实你可以上载large 的photo 会比较好看。(既然现在你的照片那么清晰,不妨试试看用large 的photos,那会更吸引人啊!

lazy mum said...

这样子吃几天就会瘦2kg哦?
我也要试试看。哈哈哈,
不过,我没有恒心,也没有毅力(看我的size就知道了。)

Nancymommy said...

加油!一定要有毅力!我曾经很有毅力的在两个月内减了八公斤...什么美食都不碰...只吃减肥餐哦!还有运动!

zeesiew said...

bakeling, 因为大张的照片比较难上载,我懒得等,所以都resize照片, 嘻嘻。。。

幼幼, 你哪儿肥呀, 不用减啦, 很辛苦的, 呵呵。。。其实起先吃一定很快瘦的, 因为拍掉毒素和水肿, 过后就比较难瘦了。

nancy,我之前也是,只有减肥餐而已, 现在想起来,觉得当时很不可思议,哈哈。。。

温馨小屋 said...

来给你加油!

菲尔 said...

这3样看了都好想吃!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