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减肥?抛一边。。。


难得假期,可以搞搞烘培,吃吃好料。劳动节,就放松一下吧(其实我常常在放松自己的),减肥抛一边。阿米喜欢在JJ买三文鱼,我只有在餐厅吃过,自己烤还是第一次,所以也学阿米在JJ买来自己弄弄看。腌过后,在锅里爆香洋葱和蒜米,再把三文鱼煎一煎,在加入马铃薯炒一炒,然后送进烤箱。出来的效果真的是令人满意,好好吃,尤其是加上lemon汁,重温以前在TAO日式自助餐哪儿的味道,一级棒。再配上一杯lemon汽水,一个美好的下午。。。。


新加坡薄饼,邻居送的,有了新相机,每一样食物都要拍一拍了,喜欢那张近距离的,颜色分明,但是新相机还是有点不会用,好像很多功能,要读完一整本介绍,我又懒惰,所以慢慢摸索吧。

8 comments:

MIKIKO said...

哈哈,你也买了三文鱼~
其实直接煎熟就可以吃了,还很好吃哦~
只是我怕油烟,就每次全部才来哦丢进烤箱烤
烤的没有煎的好吃,但是不必担心沾锅咯,哈
会买三文鱼,以后去JJ也可以买黑鲳鱼
回来切开中间,放洋葱虾米辣椒后去烤
味道也是超赞的哦~~

zeesiew said...

mikiko, 其实烤比较好, 没有需要多多油。我是看电视节目说煎了后烤会比较好吃,所以有样学样, 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看来阿米是你学习的原动力~

zzhen said...

你這麼會煮噢

薰衣草夫人 said...

放心吃吧,这些都吃不胖的!

华言巧语 said...

拍照的水准已经很不错了。

zeesiew said...

键轩惠馆, 很多部落友都是我学习的对象呀。

龙猫,我只是乱来一通。

薰衣草夫人, 真的吗?如果是就好了,很多美食都好像吃呐,如果有人发明吃美食不会胖,那我一定很很高兴,哈。。。

华言巧语,谢谢,还在摸索中,会努力学习的。

温馨小屋 said...

mm...照片拍得很美!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