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海鲜批萨

又再是一道肥死了的食物。最近批萨在我家很红,很红。。。做了两个pizza送给我的part time老板一个,他一吃,就call来,叫我可以开档卖了,呵呵。。沾沾自喜呢。。。他的儿子赞得天上有,地下无似的,所以,又再弄多一次,请他们来我家做客,大家都在烤炉旁等新鲜热辣辣的pizza出炉,那种感觉真好,好像开party一样,一出炉,连照片都来不及拍,就忙着切,然后开动啦,大家吃了都赞不绝口呢。。。其实我只是很随意的加东加西,想不到出来的成果比外面卖的好好很多,可能是有足够的料吧。



进烤炉前的样子。

热辣辣的海鲜批萨出炉啦。。。
现在做的烘焙,又再多一班人欣赏了,越做越起劲了。。。
也越来越没有时间了,因为太多人排队等我的烘培了,来不及供应,呵呵。。。
我想也应该认真考虑看要不开档买面包蛋糕了,呵呵。。。

2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Your pizza look really yummy, a lot of ingrediants..

sock peng said...

看来你的Pizza很受欢迎
也许你可以开小档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