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One U - 龙的传人











Dragon-I的拉面和小笼包,一定是我比点的。手工,就是那样的吸引人。。。手工的拉面,吃进嘴里,好像特别香,哈哈。。我喜欢那种原始的拉面味道,不像现在的面条,都是有很多添加物,它的拉面,有古早味,淡淡的面粉味配上好喝清淡的高汤,可以暖胃的同时也满足了自己的味蕾。不可错过的当然是小笼包咯,连几摺都算得那样的精准,配上姜丝和黑醋,太太好吃了。。。自己一直想尝试做小笼包,可是总觉得很难,所以迟迟不动手,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去,一定要尝尝炒拉面,看是否是那样的美味,嘻嘻。。。

6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等着你的小笼包.你行的.

Jean said...

我弟特爱他们的椒盐豆腐,我则喜欢他们的小笼包~~
小笼包感觉真的很难做呢!不过你可以的,加油!

我的天地 said...

还没到过龙的传人。
探听闻他的小笼包很行,超赞的那种。。
价格好像也很漂亮啊??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love their 小笼包, very nice and delicious..

紫绵羊的心与情 said...

喜欢它的汤包.....

月亮 said...

很喜欢吃小笼包
好好吃^^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