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怡保富山茶楼







去吉隆坡的途中,进去怡保吃点心去了,哈哈。。。之前吃过富山的点心是在老店哪儿,现在这家是新店,富丽堂皇的富山茶楼,看见时,还真的吓一跳,点心楼也可以这样。。。而且要厚脸皮的站在那些茶客的后面,等他们吃完后就快快抢位坐下,哈哈。。。我‘抢’的那桌让我很不好意思叻,因为我不知道那桌原来是两个分别的家人来的,其中一家吃完后买单了,一位uncle就很热情的叫我坐下,我就坐咯,一坐下去,才发现对面三个人还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当下,我不知要起来还是要怎样,只好假假看别人咯,好不容易等他们吃完后,我们才开始order,哈哈。。。 其实,在哪儿不能慢慢在哪儿享受,因为很多人都等着位置,好压力叻。。。
喜欢它哪儿的虾饺,真材实料,每一口都有鲜虾,赞。。。。
很多很多点心,眼花缭乱,但是哪儿卖的都是比较传统的,比较没有花花悄悄的,所以虽然富山茶楼是富丽堂皇,但是,还是找得回传统美味的点心。

7 comments:

said...

请问富山的新店在那里??谢谢

Jean said...

没听过新店呢~
旧的也没去过~

khengsiong said...

怡保茶楼应该要有带位的,Please wait to be seated 那种。

以前新年期间去明阁,简直像战场。

zeesiew said...

思, 你用google map找,应该找得到。 那儿有很多间茶楼。

Jean, 哈哈。。哪有机会你就去试一试吧。

khengsiong,富山没有叻,真的好像战场,哈哈。。

香蕉男孩 said...

哈哈!
要看着被人吃完才开始order
双方都几难受一下。。。

kim said...

唉! Ipoh 的点心茶楼每一间都是要"抢"位子, 不然天未亮就去.
IPOH 吃点心真的是有压迫感. 不然改次去时,选一个角落来坐吧,会好一点. 原因呢,是.....
玉福满楼的点心也很好吃的,尤其是那个"虾王饺子的虾又大又爽口. "西刀鱼丸"又好吃如与富山比较的话.
另一间明阁也OK啦,它的"芋角"满好吃的.
我还是觉得以前旧的那间比较好吃.

Bakeling said...

你终于去了富山吃点心,像我终于去了Penang !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