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红酱意大利面


又再是一个周末下午,心里想着,今天要‘大开杀戒’大吃一顿,不知要吃KFC还是意大利面,七上八下的,最后还是选择意大利面,因为外面太热了,懒得出去。。。
这次是用了罐头意大利面番茄酱,自己切些洋葱,番茄,蒜末,还有加入猪绞肉,乱煮一通,起锅时放片芝士和撒些芝士粉,意想不到的是,不必外面卖的差哦。以前煮这款意大利面不是太酸就是没有味道,这次竟然出奇的好,所以说呀,世上无难事,只怕无心人。。。煮意大利面的前一天做了cheesetart,本想让朋友尝尝我的手艺,哪知全都见不得人,因为在烘烤的时候,竟然真的是塔,因为都塌下来了,可能放太多馅了吧。过后不服气,又再做了海绵蛋糕,烘烤出来,扁扁的,唉。。。越心急,越弄巧反出。。。所以,做什么都要有足够的心,足够的时间,我的耐性,还有待加强。。。每次都很心急,现在要学会放慢脚步,烘培让我看见耐性和心平气和的重要。。。

4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是塌是扁我都不介意的.....

Bakeling said...

我还没吃晚餐啊,这碟送过来,刚刚好。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think you can open a Italian restaurant already..

zeesiew said...

薰衣草夫人, 是惨不忍睹那种, 哈哈。。。下次如果再失败,我拍照给你看,但是,希望不会发生啦,哈哈。。

Bakeling,你煮的意大利面也不错呀,可能还好过我的呢,呵呵。。。

Emile Zola,呵呵。。。thanks ah, actualy i nt so pro la....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