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紫薯甜面包

在巴刹看见紫番薯,就买了一袋,动手做起面包来啦。。。那个颜色,真的好好看叻,很天然又很鲜艳,本想做成吐司就好了,可是那个颜色让我想把它变成可爱一点,就做成一粒粒小面包,好像紫蘑菇一样。。。

发酵完成,要进入烤箱的样子,在面包上,我挤了些卡式达酱。


面包出炉了,是否很可爱呢?呵呵。。圆圆胖胖的,紫色小蘑菇。


里面的组织很柔软,这种面包,不止好吃,而且很赏心悦目呢。
这次为了清掉冰箱里的材料,所以没有跟食谱,自己乱乱来的,想不到,成果还是那样的成功。。。

10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Wah, very nice colour and yet it is healthy too, I like this, nowadays hard to get purple sweet potato, you are very creative.

@LIc3 s-h-i-h^s-h-i-h said...

很漂亮的颜色, 我的妈咪也是喜欢蓝色的番薯,常常煮汤给我们吃啊!

嗨,初次见面^-^

@LIc3 s-h-i-h^s-h-i-h said...

应该是紫色,我写错了,不好意思哦。。。。

我me said...

真的很诱人哦!。。天然的色素,软软的面包。。好想咬一口!

canary said...

好漂亮哦!我喜欢紫色,但却从来没做过,谢谢你给的灵感。

温馨小屋 said...

当我在阅读清单看到这紫色面包,马上就冲过来了!很美哦!我喜欢!

香蕉男孩 said...

好像真得很好吃啊
每次来你的部落客都会很俄!!

zeesiew said...

Sonia, yaya, now very hard to get it, even hypermarket also din c it liao ler..hehe..

@LIc3 s-h-i-h^s-h-i-h, 你好, 这种番薯煮糖水也很好喝,现在比较少见到了。。很难买。

canary,有灵感了快快买来做做看,然后记得post在部落格哦。。

肥妈,冲来呀,哈哈。。好感动。。。你也快快做来给你的少爷们吃,他们一定很喜欢的。

香蕉男孩,哈哈。。以后你吃饱了再来看咯,那。。就不会饿了,嘻嘻。。

**漂亮的我***GORGEOUS** , 是咯,健康又天然, 现在社会不是都说养生吗,所以应该多吃这种天然色素的食物。。

LuLu said...

You are really talented! I like th color~ and I wan to try!

sock peng said...

你很厉害
看了肚子都饿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