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谢谢温馨小屋。。。。

肥妈家搬这个大奖过来啦,谢谢。。。

肥妈这样形容我, 哈哈。。。讲得真好,肥妈真的了解我。
梦想的天空的zeesiew ~ 很会做蛋糕和面包一下哦! 喜欢她直肠直肚的性格,跟肥妈一样常常喊减肥...希望她成功!

七件关于我的事情
1. 对烘培充满兴趣,希望以后可以开间充满幸福温馨的cafe。
2.当初只是好玩,所以开个部落格,哪里知道这里有很多很多的‘好料’,真的让我获益不浅,学习很多,很多。。。部落格也可以让我回忆一切。。。
3.常常把减肥挂在嘴边,也常常把吃了再算挂在嘴边,嘻嘻。。
4.希望开朗的性格可以影响身边的朋友,让大家都开开心心。伤心的事,就埋在心底处就好了,学才九说,人生有几个十年呢?要好好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5.满腔的理想,可是迟迟都不动手,没次好像只会讲,可是不会行动咯。。。
6. 其中一个梦想,当个有钱人,好让我环游世界,享受生活。。。
7.最近很迷很迷烘培,以前的我很没耐性,现在耐性慢慢的训练出来了,学会心平气和了。。

要颁给谁?太多太多了,其实她们都已经得到奖了。

1 comment:

温馨小屋 said...

希望你的梦想成真,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